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03-19来源: 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314日,通识教育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邀请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作党建“双创”工作辅导报告。

会上,通识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华利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日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苏雷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学校实现“冲一流”建设目标奋发努力》为题,结合自动化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主要成果、经验做法、未来展望等作辅导报告。他指出,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建设是引领、学科建设是龙头、专业建设是基础的“三位一体”发展思路,着力谱好“把方向、聚人心、谋发展”三部曲,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作用,引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林美璇、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文/齐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