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06来源: 次浏览

    

229日上午,通识教育中心在大学城校区教一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传达贯彻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新学期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华利主持。

会上,黄华利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讲话。讲话从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新学期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健全责任机制、分工协同推进、强化责任落实”。

会上,中心主任何韶颖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校长邱学青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会议的讲话精神和部署新学期中心重点工作。何韶颖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解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期望中心所有教职工“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明确方向,不焦不躁;求同存异,相互成全”,打造具有与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相匹配的教育、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的通识教育中心2.0

中心副主任廖建荣、梁为、林美璇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本科教学管理、本科教学评估、科研、研究生教育、美育实践、艺术竞赛、实验室、美育浸润、灰塑基地、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新学期,通识教育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倾情、实干、创新,促进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学校早日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添砖加瓦!